企业简介
公司名称:永爱国际中医养生会所 成立日期:2010/5/10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员工人数:200-499人 经营品牌:法国碧蔻
   法国碧蔻创建与1995年,它从专业的经验和独特的配方以及德国六大技术,打造了顶尖的美容市场。将医学美容和养身美容合二为一,着重与身体和面部上,达到身、心、灵和谐统一,同时创建了独领风骚的绿色护肤品,产品的吸收率高于其它产品十倍以上,在当时的皇室贵族中受到极大的轰动与影响,并拥有尊贵典雅风范之称。
   通过法国碧蔻品牌的品质与优势,创销与法国、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瑞士等20多个国家,建立了5000多家连锁机构。
   1998年碧蔻国际集团率先引入到特殊的经营模式。
   1999年进入亚太市场,并在香港设立了总部,2002年碧蔻进入大陆市场并在广州设立了独立无菌的生产车间和营销中心,它以生产、研发、营销、团队、管理、培训服务和精湛的技术经营。
   碧蔻的企业梦想:因为爱,我们携手同行,让每一位天使都可以飞翔。
   我们的使命:改善全民亚健康,强壮十亿中国人。
   我们的服务:微笑——母爱式的服务。
   我们的追求:成为父母的骄傲,孩子的榜样,伴侣的支援。
   我们的责任:让中国女人美起来。
   我们的团队:具有凝聚力、战斗力、亲和力的团队。
   公司的八字真言:勤奋、学习、用心、感恩。
   碧蔻的产品性质:半治疗半保养护肤品。
   绿色护肤品:不含香精、香料、人工色素、防腐剂、添加剂、激素和矿物。
   产品理念:5天祛痘、7天美白、15天淡斑、21天修复、1天抗衰可保持3天。
   碧蔻品牌以ODM、OEM为形象系统。
   ODM指:自己生产自己的产品,还帮别人带加盟培养员工。
   OEM指:在别人生产车间进行包装、粘贴、自己命名和贴牌。
  
 全国联营公司,在上海,南京,湖南,江西,杭州等多个城市有分公司,2010年5月份进军杭州,现有18家专业女子养生会所!
   随着公司的飞速发展,招贤纳士,如果你有创业梦想,有责任心,有爱心,有感恩的心,想要成为有钱人的祖先,那就来吧,让我们用激情的汗水,青春的智慧,谱写胜利的篇章!
员工福利
·分红    ·旅游    ·节假日福利    ·社保    ·带薪年假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联系我们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