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曦微迪欧菩美蒂琪舒润琪魅姬拉珈瑶泊妍妤漾梵陀拉水之觅觅恋FANNI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班车接送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岗前培训带薪年假购买社保、星期日休息

      高地集团是专业研发皮肤健康营养品(Nourishment & Health)的科研与销售机构。在医药、护肤品方面均与其中的大型跨国集团合作,共同发展商务和科研活动。每年高地集团都将20%的营业额用于产品的改良和研发,秉承其创办者的精神,从未舍弃过科研上的精益求精。 
    偏爱于天然活性成份的提取和应用,并大量使用植物成份,使高地集团在健康领域得到了迅猛发展,而不断参与公益健康事业,也体现出了高地人的价值观。 
    作为一个国际化集团,高地一直坚持与健康事业的同仁紧密合作、共同发展,所以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可以让皮肤获得健康营养补充的产品。 
        我们的宗旨是――以完善促进改变,以健康衡量美感。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

成立日期:2008/8/20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珠海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