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经营品牌:经络堂抗衰直营连锁机构|v品护肤品牌|v魅内衣品牌|康葆酵素品牌
1963年牛世斌大夫在中医发源地河南郑州创办牛大夫大药房,自此牛大夫中医国际集团开始萌芽。
经过几十载的发展牛大夫大药房取得了一定的成功。然而牛大夫家人并不安于现状,为了弘扬中医精神把健康带给千万家,在各种压力下牛世斌大夫的幼子牛源明先生于2003年在郑州成立了康丽源有限公司,并高瞻远瞩把公司的经营思路定位为在专业专注中医经络养生,康复治疗,保健治疗,亚健康调理上。
牛大夫家人经历了数十载的艰苦奋斗凭借出色的专业技术迅速进入河南、山西、安徽、山东、江苏、上海、湖北、湖南、重庆、四川、陕西、浙江等各省市市场。期间更是推出美容院热门技术“全身根结推拿”,牛氏“三位一体颈肩腰腿痛康复疗法”得到了全国4000家加盟商的一致认可!
如今的牛大夫中医国际集团已经发展成多元化集团。旗下品牌:三清通、康葆、经络堂、旗下公司:牛大夫中医国际集团华东分公司—南京康和、牛大夫中医国际集团华中分公司—郑州康丽源、牛大夫中医国际集团华南分公司—武汉康和等,主营项目:独具特色的康和中医绝技、康和光电科技美肤、医美高端抗衰、身材体雕等
16家直营系统,4000多家加盟商和合作伙伴,专家团队139名,技术团队458名。公司不断稳步发展。
历经50载风霜,成就数百名高管!卓越人生,你我携手同赢!
员工福利
·分红    ·社保    ·带薪年假    ·提供交通费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星期日休息
分享到:
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