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7999元 应聘 培训师/讲师 (内训)
更新于
职位类别:培训讲师
工作地区:广东广州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18以上
培训师/讲师 (内训)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工作内容:
1、根据公司发展和业务需求不断优化和完善培训体系,建立公司的"育人"体系,配合部门做好人才梯队建设,不断迭代人才,确保公司的人才供给。
2 、负责新员工入职培训及岗前培训(业务基础培训:产品知识,销售流程,话术讲解等)并做好培训效果跟踪。
3、激情赋能:通过培训讲课,访谈交流,开展游戏活动等方式对新老员工心态和心理进行辅导,使业务人员减轻压力,调整好状态,保持工作激情。
4、老员工技能提升培训,以及其他培训(上级会指导开发课件)。
5、参与企业文化建设,主持会议,活动等。
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优秀者可放宽到中专),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20-35岁,同岗位一年及以上经验,有美业行业或者保险,金融,保健品类行业培训经验者优先考虑。
2、培训有激情,有气场,普通话标准,逻辑思维好,擅长沟通表达,与人交流。
职位标签

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培训师/讲师 (内训)广东广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培训师/讲师 (内训)”的信息由广州露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培训师/讲师 (内训)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东广州招聘培训讲师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广州露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员工人数:50-199人

成立日期:2012-06-24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