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主办会计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广州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3.10.22 招聘人数:1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6以上 待遇水平:5000~7000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主办会计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负责金蝶云星空总帐模块的凭证编制;月度及年度结账;提供准确的财务月报及经营情况表等报表。
2.负责公司各项财务指标的统计、汇总等工作。
3.负责审核金蝶云星空各类明细账、总账、税务、财政、统计报表,保证账务处理的正确;。
4.部门其他岗位财务数据的审核;部分费用单据的审核;
5.审核其他岗位原始凭证的真实性、合法性、合理性。
6.负责月报、季报、半年报和年度会计决算工作,财务分析工作,并及时准确地编制决算报表;。
7.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财务、会计专业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2.?三年以上总账、报税会计工作经验,熟悉纳税事宜及税收法规;
3.?有会计师事务所、美业、金蝶ERP上线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认真负责,原则性强,热爱财务工作,有良好的抗压能力和执行能力。有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财务分析能力。
职位标签

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季度奖金五险大小周旅游过年父母红包生日福利工龄奖主办会计广东广州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主办会计”的信息由广州奥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主办会计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