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公司名称:上海置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1/12/27 所在地区:上海普陀区
员工人数:200-499人 经营品牌:日置名媛
日置名媛集团(PEARL DELUXE)是由资深皮肤学博士Douglas Ho于2008年创立于香港并担任集团主席。 Dr.Ho曾就职于日本及欧洲顶级皮肤实验室,并全球首创shopping mall式解决方案,力臻打造集美容、美体、保健、SPA等一站式全方位美容美体护肤中心,为所有追求高品质的女性及爱美人士提供最优质及最有效的服务。集团多年来特别从世界各地搜罗经医学及临床实证效果超卓的美容产品以及百余款顶尖美容科技之名牌仪器,亲身体验、精心挑选,针对不同女性特点提供四维式的肌肤护理服务。
 
我们的服务团队不仅为顾客提供专业的评估测试及监察管理,更为之度身订制适合个人肤质独一无二配方的专属护理,并配合贴心的跟进服务,客人满意度极高。全港会员数量更逾万人,颇受影视明星及名媛亲睐,更获得行业权威的推介和至高奖项。这些成绩的取得,只因我们深信女人的自信源于健康无瑕肌肤及完美的体态,并践行独特、贴身及契合的专业管理服务。
 
日置名媛集团坚持美由心生的宗旨及以人为本,口碑相传的理念,坚守服务承诺,与顾客建立紧密互信关系。集团已在香港、上海开设十余家直营店,更于2012年投入巨资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澳门、新加坡、北京、深圳、珠海等地直营店正在筹备中,志将美丽奇迹与更多女性分享。
员工福利
·节假日福利    ·社保    ·带薪年假    ·岗前培训    ·
分享到:
企业形象
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