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导师/督导
4500~5999元 应聘 美容导师招聘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导师/督导美容师/美体师品牌总监/操盘手
招聘人数:50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到35
美容导师招聘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本公司以诚服务的经营理念,以市场为消费导向,以信誉为企业生存之根本。努力造就美业知名化妆品和养生,美容院特色项目、等品牌。本公司是一家勇于创新的现代化管理公司,精心打造行业精英团队,诚信呵护伙伴,技术开发及人才培养放在首位,始终重视对人才的培养,为员工提供独具特色的培训计划、职位和良好的晋升机会,使之有一种价值感、荣誉感和归属感。全力打造一支具有先进本土运作技能的管理团队。 岗位职责:1、负责搜集新客户的资料并进行沟通,开发新客户;2、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寻找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3、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最大潜力;4、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任职资格:1、19-35岁,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语音富有感染力;2、对美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4、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5、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有相关电话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工作时间: 早上9.00到下午6.00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美容导师招聘四川成都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四川成都招聘美容导师招聘”的信息由成都佳洪发布,如果您想找四川成都美容导师招聘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