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公司名称:江氏美容番禺黄埔分店 成立日期:1987/12/31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员工人数:500-999人
江氏美容——现代美容最早的企业之一!从1987年几十平方米店面,发展到现在3500多平方,具有现代企业管理的SPA美容会所。拥有三十多年的专业品牌美容连锁直营企业,凭着对美容事业的热愛和专业,江氏美容得到了各界人士的信赖支持,不断精益求精稳定发展,至今为止,江氏在珠三角番禺区、黄埔区、海珠区、白云区、天河区、增城区、佛山市等已拥有19家直营美容连锁店,总经营面积超过五千平米,员工人数将近五百人。 
历届奖项
1998年【全国首批放心美容】承诺单位
1999年【放心美容】
 2000年【中国产品质量放心用户满意百佳 诚信企事业】 
2001年【消费者满意商店】 
2002年【诚信美容】 
2004年【消费者满意商店】 
2005年【消费者满意商店】 
2006年【除痘专家技术连锁】 
2007年【2006年较具影响力美容美体机构】 
2011年 广东狮子会颁发【爱心企业】 
2011年 广东省美容美发妆品行业协会颁发 【较具影响力连锁机构】 2011年 中国质量监督促进工作委员会颁发 【全国消费者十大满意美容院】 
2011年 中国质量监督促进工作委员会颁发 【诚信示范单位】
 2012年【全国消费者十大满意美容院】
 2014年【非同凡想】
近年来公司坚持“让员工带着老板”走的理念,引进先进的管理系统、互联网加项目,让员工能快速成为我们的合伙人,“愛敬存心、匠人精神”是企业的精神宗旨,“有钱大家一起赚”是我们的目标,打造中国美业精英平台!



尊贵典雅与品味店面

    由著名英籍华裔大师主笔打造的东南亚皇族SPA风格店面,尊贵典雅、品味非凡,令每一位身临其境者无不心醉于此,独立的私人贵宾空间,使您瞬间溶于宁静、舒适的SPA之旅,尽情享受身、心灵的和谐乐章。



江氏使命 ──? 专注美容服务事业,用爱心传递健康美丽
江氏价值观 ──?客户第一,公司第二,个人第三
江氏愿景 ──?打造身、心、灵健康美容连锁
江氏经营理念 ──?与美同行,以德爱人。
江氏服务精神 ──? 快乐工作、积极热情,以爱心为出发点,以真心付出行动。
江氏核心价值 ──? 愛心专业 成功 坚持团结 责任 付出 服从 快乐
员工福利
·节假日福利    ·社保    ·提供饭餐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联系我们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