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经营品牌:uv时代
柏悦医美国际致力于医疗投资、整形美雕、生物医药、教育培训等新兴市场拓展,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聚集了国内、国际著名的整形、美容、管理、营销、咨询各个领域的专家,一直努力为整形、美容、养生企业服务。柏悦医美国际 致力于解决面部衰老年青化、塑形、女性健康等问题,专注高端抗衰老、逆龄年轻态新美容,旨在塑造中国女性美丽、年轻、靓丽形象,悦青春.悦美丽’系统化解决衰老问题。 柏悦医美国际团队聚集了世界一流的医生及科学家团队、将最先进的抗衰老医学、功能医学、再生医学及抗衰老医学美容带到中国。 柏悦医美现有上海柏悦臻景医疗、厦门雅韩医疗、郑州柏悦医疗三家独资医院,以“你的靓丽康健是我们存在的意义”为使命,愿与您共同创造靓丽、健康生活,信赖与共,感召青春与希望。
员工福利
·公积金    ·旅游    ·节假日福利    ·社保    ·带薪年假    ·岗前培训    ·月休6天,大小周
分享到:
企业形象
  • 暂无上传企业风采图片
  • 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