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薪诚聘

产后修复理疗师/美容师 浦东滨江店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上海浦东新区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2.08.27 招聘人数:4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25到40 待遇水平:10000~14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产后修复理疗师/美容师 浦东滨江店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正确引导收内外客户的消费,做好店内服务项目推广、销售工作;
2)做好客人产后形体健康评估,评估结果定制产后修复方案;
3)负责每位客人所有服务项目的操作,以及回访工作;
4)根据客人意思和需要,对操作手法进行改进和提高,保证客户的满意度,并不断引进新的服务内容;
5)定期参加新服务项目的培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
6)定期接受公司组织的专业知识、技能训练,完成规定的训练课程。
7)熟练掌握公司推出的服务项目,严格执行规定的服务标准、服务流程,为 顾客美容服务。
8)严格执行公司颁布的管理标准,认真管理客户档案,与顾客保持良好的沟通。
9)按公司规定动作并运用标准管理工具进行客户预约、客户回访。
10)主动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
11)积极维护门店环境卫生 及仪器、工具、产品等公司财物。
12)积极参与公司组织的各项活动。
任职要求:
1)年龄18岁-45岁。
2)肤质佳、气质好、具有亲和力。
3)工作态度认真、爱学习、有团结精神。
4)认同企业文化。
5)具美容行业,月子会所产康行业工作经验优先录取。
注:有医护、美容美体、针灸推拿等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1559号光合新座4浦东大道1559号4楼
上班时间:9:30-18:30
职位标签

节假日福利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社保产后修复理疗师/美容师 浦东滨江店上海浦东新区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浦东新区招聘产后修复理疗师/美容师 浦东滨江店”的信息由爱悦思ALAIS产后修复专家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浦东新区产后修复理疗师/美容师 浦东滨江店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