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公司名称:上海南瓜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5/1/1 所在地区:上海长宁区
员工人数:50-199人 经营品牌:南瓜车|蜜丝谜|Molly
我们是一家以线下美业小店为切入点,打造全球***的O2O时尚平台的互联网新锐企业,开创了全球首家互联网+美业的新服务业态。借助互联网技术和思维,南瓜车着力为用户提供“不推销不办卡”、“不满意不付款”、“价格透明”、“正品保证”、“在线预约”的颠覆性体验,并帮助用户更透明高效的匹配适合自己的设计师。同时为手艺人提供标准化的共享场地,运用专业的营销方式,优良的品牌形象、便捷高效的管理系统,推动手艺人回归匠人匠心,专注服务,提高效率,同时开创美业全国性品牌整合营销,赋能全国百万家以上的美业小店,助力美业回归可持续的良性健康发展。
     
      公司业务板块聚焦南瓜车美发、我是托尼美发、蜜丝谜美容、Molly娃娃美肤中心等公司旗下十二个品牌的美业板块,团队聚集了来自互联网企业阿里,大众点评,百度的优秀运营和技术人才,互联网流量精英管理人才,拥有业内顶尖的线上线下运营能力。 现虽在疫情期间,但公司业务依然在高速发展,现需要大量的中高级管理人才,期待有能力、能拼搏的你加入我们,一起来开创中国美业新时代!

(经面试合格录用,公司将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培训以及职业发展机会。)
员工福利
·公积金    ·节假日福利    ·社保    ·带薪年假    ·双休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包住宿
分享到:
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