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14999元 应聘 培训讲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培训讲师
招聘人数:5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0到45
培训讲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1. 按照公司运营要求,结合行业项目特性,建立科学有效的培训体系;
2. 执行培训体系,并根据培训计划制定、实施、反馈和评估培训工作;
3. 负责销售及业务管理类培训方案设计,并合理开发制定培训课程并完成相应的培训工作;
4. 能独立承担公司内部培训授课,负责公司专项会议的主持主讲工作;
5. 培训档案的建立和培训资料的管理等日常工作。
任职要求:
1、仪表端庄大方,表达能力强,吐字清晰;有3年以上美容行业培训讲师经验者优先。
2、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有较好的演讲及控场能力,感染力强;,善于学习和沟通。
3、思维活跃,擅于各种培训、互动方式及课程创新;
4、掌握WORD、EXCEL、熟练使用PPT,可以自己制作培训课件;等办公软件使用方法,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职位标签

公司产品福利提供住宿年终奖/旅游培训讲师湖北武汉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湖北武汉招聘培训讲师”的信息由武汉盛世泰禾健康咨询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湖北武汉培训讲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湖北武汉招聘培训讲师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武汉盛世泰禾健康咨询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18-12-04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