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POSITION

人事部

不限部门

企业新闻news
  • 暂无企业新闻

美容师包吃住+高薪提成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州海珠区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3.05.20 招聘人数:若干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8000~9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美容师包吃住+高薪提成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以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手法、高端的仪器为顾客做护理,让顾客达到想要的纤体美容效果;
2、定期整理客户的档案,了解客人的爱好、要求及皮肤的特性,根据每位顾客的具体情况,提供个性化服务方案;
3、达成销售意向,成功推荐所经营产品,维护好老客户;
4、学习产品知识和专业技术,不断提高自身职业素质和技能。
5、我们公司的连锁店也比较多,白云区、番禺区、海珠区、天河区、佛山区都有,到时候就可以就近安排上班的,我们公司都是有提供吃住的。
任职资格:
1、形象好,气质佳,在18到40岁之间;
2、对美业有兴趣的,有1-2年的相关工作经验,手法娴熟;
3、沟通理解能力强、有服务意识;
4、具有亲和力和团队精神,有上进心。
公司福利:
1、综合薪资6000元以上,越专业,收入越高;
2、传统节日福利,公司定期举行员工生日会,
3、管理培训与员工旅游活动
4、 公司定期聚餐,活动
5、良好的员工福利,有竞争力的薪酬及职业发展空间
6、各项奖金机制(如评先评优,计生礼金,生日礼金,结婚礼金我,年终大奖等)
7、晋升制度优越,无论你活泼开朗还是内向沉稳,无论你是身怀绝技还是初出茅庐,这里,都是你从美容界腾飞的平台。
晋升通道:美容助理——合格美容师——优秀美容师——资深美容师——卓越美容师——王牌美容师
公司在不断新增门店,急需人才,只要你有梦想。我们就能给你提供飞翔的平台。
职位标签

分红年终奖旅游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包吃包住美容师包吃住+高薪提成广州海珠区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海珠区招聘美容师包吃住+高薪提成”的信息由香港缔纳国际控股集团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海珠区美容师包吃住+高薪提成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