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经营品牌:【摩缇】性龄抗衰|【摩悦】男士生殖健康|【海缔】基因私密抗衰
上海烘钰生物耕耘大健康数年,旗下设有【摩缇】、【海缔】等性龄抗衰主导品牌,在女性私密抗衰、性龄抗衰、荷尔蒙抗衰领域取得可喜业绩。

为顺应国家大健康战略,2019年烘钰国际隆重启动男性生殖大健康计划,男性私密【摩悦】品牌问世,搭建追梦者的圆梦平台,旨在促进生育健康和生命健康、全面提高人口质量、加快社会文明、实现全民的“健康梦”,坚持为中国家庭谋幸福,为中国两性生殖健康赋能而贡献力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灵魂,烘钰只培养两种人:专家和企业家。

【才女计划】
烘钰推行员工成长激励计划,只要热爱学习,每个人都能在公司得到成长,每个人都能发挥自己的潜能。

【财女计划】
烘钰实行员工收入成长计划,让每个人都有平台发挥所长,创造价值,获得超值的回报。

上海烘钰生物期待您的加入!
员工福利
·分红    ·年终奖    ·旅游    ·节假日福利    ·社保    ·带薪年假    ·提供交通费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晋升机制;技能提升
分享到:
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