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POSITION
  • 该企业暂时还没有招聘职位
企业新闻news

高薪急聘美业市场总监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北京海淀区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1.05.28 招聘人数:2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15000~19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高薪急聘美业市场总监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纵观我国美容行业的发展历史,美容的内涵正在不断得到诠释,美容行业的快速发展创造了众多的就业岗位,高素质美容从业人员的需求日趋紧张,作为美业市场总监需要具备市场分析、客户分析、人员分析、规划能力、店务开拓管理、市场营销规划等能力。私密美容行业发展空间比较其他美业类型更具优势,我们需要高素质、优质的你,诚聘薪资15000-30000面议,奖金、提成、旅游、体检、保险等福利一应俱全,坤德美期待着你的到来。
职位标签

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高薪急聘美业市场总监北京海淀区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北京海淀区招聘高薪急聘美业市场总监”的信息由北京坤德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北京海淀区高薪急聘美业市场总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