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公司名称:广东福馨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6/8/1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
员工人数:10-49人 经营品牌:LUCKY STAR 福馨堂
LUCKY STAR 福馨堂于2016年始创于广东东莞,公司集精选,销售,服务,培训教育为一体,品项涵盖:健康管理,皮肤管理,身材管理及心理管理。

公司以“艾”为核心元素,遵循中医养生理论,顺应自然,结合现代科学,提供安全有效的养生美容产品、技术、和服务。

艾灸,是中国古代医术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特点是不用服药,无毒副作用,是一种绿色原生态疗法。
艾灸,是用艾叶制成的艾灸材料产生的艾热,刺激体表穴位或特定部位,通过激发经气的活动去调整人体已经紊乱的生理生化功能,从而达到治病,防病的目的。
艾灸,成为常规常法而载诸典籍,经历了漫长的试验,研究,发扬,沿用至今。

公司愿景:亚健康调理首选品牌
公司使命
★ 提供安全有效的养生美容产品及服务,为人民的健康幸福做贡献;
★ 提高全员的品格与价值,追求全员物质和精神两方面的幸福;

我们的slogan:专注健康与美丽,构建身心灵和谐之美,为健康中国肋力; 
我们的文化:敬畏文化
我们的精神:利他精神 
我们的用人观:知人善用
我们的服务观:用心真诚
我们的技能:善念匠心巧手 追求卓越
我们的产品:安全有效 方便使用
我们的形象:干净清爽 自然温和
我们的环境:现代简约 舒适安全
员工福利
·分红    ·年终奖    ·旅游    ·健康体检    ·节假日福利    ·社保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股东晋升机制
分享到:
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