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嘉斯特美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旅游

湖北嘉斯特美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以九省通衢的湖北武汉为运营中心,专注中国女性胸部健康,公司拥有成熟的服务团队和服务体系,并逐步建立完善的胸部养护产业链。公司依托有20多年项目产品研发经验的深圳龙头企业,市场运作多年,规模不断扩大,未来将形成以武汉为核心,辐射整个中国的市场网络。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诚信为根,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加盟合作店家服务,现已和多家美容养生会所、产后修复中心等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诚信至上,客户第一,服务落地,嘉斯特以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的服务体系立足于市场,赢得各大知名美容连锁品牌的青睬与合作。3年之内,嘉斯特将建立自己独有的实体直营连锁店,形成以养胸为核心的连锁集团。

嘉斯特产品来自中医古老的养胸秘方,依托独立的产品研发中心,经过严格的检测系统,精工秘制,产品安全、有效,为无数女性的胸部带来健康和美丽。员工是公司最大的财富,嘉斯特汇集了一批专业精湛、经验丰富的健胸专家导师,她们的专业、敬业和致力于女性胸部健康的那份深深责任是嘉斯特品牌的保证。
     
嘉斯特,一个正在快速成长和健康发展的美容企业,普及胸部健康,惠及天下女人,誓为中华女性的胸部健康奋斗不息!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

成立日期:2016/12/25

注册资金:101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