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妙伊娜企业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品牌:TTNAIL天天美甲天天纤媚栀尖TTBEAUTY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定期旅游、年终奖

广州市妙伊娜企业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下属有天天美甲、天天纤媚、栀尖、TTBEAUTY等多个美甲美容品牌,主要品牌由关伶俐女士创立于2006年3月,创立以来一直秉承健康、环保的产品理念,先后引进了世界级的美甲品牌CND、ibd及足部护理品牌footlogix足乐适(加拿大进口)、高端护理品牌sparitual莎芭瑞(美国进口)等,为顾客的健康、美丽保驾护航。我们美甲的主流是日、韩设计风格,同时有美睫、纹绣、护理、冰点脱毛、光电美肤等项目,深受广大顾客的支持和厚爱,是广州市白云区最大的美甲美容连锁机构之一。10多年来我们由10余平方的店面扩大至总经营面积近1200平方米,目前在广州、武汉拥有9家直营店、1家光电中心和1个总部,会员超过8000人,员工达到100多人。
2014年开始我们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通道,每年营业额增长率都在60%以上。为了加快拓展市场的步伐,2017年4月我们成立了广州市妙伊娜企业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将更好的服务于市场和广大顾客。
2018年我们将在广州、武汉市场新增4家直营店,企业将迎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我们热情欢迎各路人才的加入,您的加入将让我们的事业更加精彩!!
2018年我们将继续努力践行我们的企业文化:
我们的使命:帮助客户拥有美丽、健康,帮助员工创造精彩人生! 
我们的愿景:与员工一起创业,打造五星级美甲连锁品牌! 
我们的价值观:共享、勤奋、担当、感恩!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7/4/10

注册资金:62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