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POSITION

技术服务部

市场销售部

不限部门

企业新闻news
  • 暂无企业新闻

销售总监销售顾问讲师技术老师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广州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2.06.10 招聘人数:若干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销售总监销售顾问讲师技术老师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工作职责:
任职要求:1,专科以上学历。
 2,仅限两年以上美妆行业工作经验。
 3,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客户关系,业绩优秀。
 4、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营销、推广能力和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有较强的事业心,具备一定的领导能力。
合伙人要求:
任职要求:1,专科以上学历。 2,仅限两年以上美妆行业工作经验。 3,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客户关系,业绩优秀。 4、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营销、推广能力和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有较强的事业心,具备一定的领导能力。
产品/项目介绍:
岗位职责:1,熟悉掌握公司项目,了解项目运行计划。 2,确定销售部门目标体系和销售配额。 3,根据公司项目战略计划,制定销售计划和销售预算。 4,负责销售渠道和客户的管理。 5,定期给说负责客户进行线上+线下培训。 6,组建销售队伍,培训销售人员。 面试地点: 《广州浩雅公司》: 广州市白云区嘉禾益民医院对面大一商务楼4楼3A10房(地铁2号线,3号线嘉禾望岗站B出口坐公交3站到市交校站下车步行100米即到!潘老师:18578767988,张老师18588558458 《郑州浩雅公司》:郑州市地铁2号线城郊线双湖大道站B出口即到!华祥国茂大厦902房。联系人:张老师18336337243,甘老师18697326546 浩雅国际全体员工真诚期待你的加入!
合伙收益:
福利待遇:1,业绩分红。 2,定期专业知识培训、团队凝聚力拓展。 3,法定节假日内部福利。 4,薪资=底薪+补贴+提成。 5,提成每周发放。 6,提供带薪婚假.产假.年假等相关假期。 7,年终奖+一定工龄股份配比。 职位标签 年终奖,旅游,节假日福利,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总监,广东,广州
前期投资:

无需投入资金


职位标签

分红年终奖旅游节假日福利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销售总监销售顾问讲师技术老师广东广州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销售总监销售顾问讲师技术老师”的信息由广州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销售总监销售顾问讲师技术老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