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POSITION

销售部

三纵队

人力资源部(二纵队)

人力资源部(一纵队)

不限部门

教育部

企业新闻news
  • 暂无企业新闻

(江西省)驻地美容导师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江西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5.12.31 招聘人数:2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8000~9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江西省)驻地美容导师

是否出差:长期出差

江西省代理商属于我司“法国队”小组:“法国队”小组跟着公司开创多年的脚步,秉承着勇往直前的口号服务市场深受市场认可。法国组每一位组员活力与激情并存,为创业之路凝聚实力。
小组市场:江西省(拜洛迪),江西省(加朵尔),河南省,河北省,山西省,浙江省,新疆省
江西省代理商是一家致力于美容产业营销与美学事业教育服务的企业。自2002成立以来,已有18年历史,目前已成立总部、江西、湖南、湖北四个美学事业机构,江西琢清阁、湖南琢清阁数家整体美学馆。

岗位职责: 
1、熟知本公司的企业文化及产品知识,给客户培训知识; 
2、具有较强的美容终端销售和指导能力;  
3、工作积极乐观,严谨细致,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和应变能力;  
4、形象气质佳,皮肤较好,品行端正、热情大方、有上进心,勤奋好学;  
5、关注化妆品行业的变化及动态、新闻,收集化妆品市场各类信息并反馈给公司。

任职要求: 
1、形象气质佳;  
2、性格活泼开朗,善于沟通交流,语言表达能力强,职业素质佳;  
3、做自己,自信,不受固有思想的限制;  
4、热爱美容行业,敢于接受挑战;  
5、能接受地区驻地要求;  
6、有美容导师工作经验,有市场工作经验,有渠道资源者优先考虑。  

薪资构成:  
底薪(6000) 驻地补助(900-1500) 提成(销售业绩3%-8%) 全勤奖 年底双薪 
公司产品提成比例高于行业水平50%,公司任职2年销售人员年薪均为10到20万。 公司鼓励内部裂变性创业,在公司工作2年的中高层员工,可以提交创业项目,公司投资,让有创业,有梦想的员工实现自己人生价值,自己当老板。

以小组制创业团队为核心的全程运营体系  
1、实现全员参与公司经营  
2、以精细化核算为核心指标,培养员工的创业意识  
3、实现高度透明的经营  
4、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的相结合  
5、培养裂变公司德才兼备的创业领导人

公司福利:  
年底双薪  
裂变创业  
公司旅游  
健康体育运动文化  
季度户外拓展活动  
年度体检
……  

寻找与众不同的你,这里有属于你的一片天!  

公司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迎宾大道163号高晟广场1栋10楼
(可乘坐公交车至“润龙里”站,或者乘坐地铁9号线至“莲塘站”C出口)
职位标签

旅游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年底双薪(江西省)驻地美容导师江西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江西招聘(江西省)驻地美容导师”的信息由英朴司集团发布,如果您想找江西(江西省)驻地美容导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