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市场策划类>品牌总监/经理
6000~7999元 应聘 直营店主管
更新于
职位类别:品牌总监/经理
工作地区:河南郑州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25到35
直营店主管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工作中善于分清主次,能够把握工作的主要目标。
2.善于听取他人意见,善于把握问题的本质,在事务处理上能够坚持标准,并能有自己的判断。
3.喜欢管理的工作性质,有较强的人格魅力,有解决问题的思路,对团队有积极的带动作用。
4、善于人际沟通,熟悉客户需求,并能让客户与店铺有很好的联系。
5、能够兼顾公司与员工的立场,协调好两者的合作关系,已达到共赢的目的。
6、有能力完成店铺销售及管理任务。
7、在工作中有愿意吃亏的精神,能够起到积极带头的做用。
8、在店长管理工作中能够做到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能够做到以身作则;对待每一位员工要一碗水端平,不带有色眼镜看人,不用老眼光看人。
职位标签

旅游节假日福利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支持开店五险一金直营店主管河南郑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河南郑州招聘直营店主管”的信息由郑州汇妍化妆品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河南郑州直营店主管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郑州汇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07-10-01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