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巨福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带薪年假岗前培训分红旅游节假日福利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

巨福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专注于细胞美容科技抗衰领域,依托核心团队坚定执着的信念和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美容化妆品行业的推广与服务,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和客户的一直好评,先后荣获“全国优秀运营商”、细胞抗衰规范运营单位”、“爱心企业”等荣誉称号。巨福人以“弘扬健康美容事业,细胞美容全民普及”为己任,打造中原美业细胞美容品牌最强运营商,我们的梦想就是帮助更多80、90、00后的美业追梦人完成梦想。 
公司现经营三大品牌:肌肤之源、蓝铜美肌、暨动青春、肌肤之源基因嫩肤首创品牌
基因工程药物工程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技术研究基地----广州(暨南)生物医药研究开发基地的鼎力支持,有力地保证了GTTB产品的顶尖科技含金量,奠定了GTTB品牌在基因生物抗衰领域不可撼动的领军地位
 
蓝铜美肌医美级细胞抗衰品牌
依托暨大医药生物研发中心为技术后盾,运用世界尖端的生物复配技术,生长出与人体同源的细胞,让您在别人不知不觉中变美!
 
暨动青春-您的血液健康管理专家
活性酶血液净化开创者·科技助力,让您快速回归健康与青春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

成立日期:2016/3/3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