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兰多产后调理恢复&减龄中心南宁市江悦蓝湾店

经营品牌:骄阳兰多产后恢复
岗前培训年终奖购买商业险月休4天,包住不包吃

    骄阳兰多产后调理恢复中心”是重庆新骄阳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骄阳”)旗下核心品牌。我司是专注于女性产后恢复领域,引领产后恢复事业的发展的企业,立志于成为全球妈妈专业服务供应商。

    新骄阳成立于2009年3月17日,经过了9年的飞速发展,在2016年首先进行股份制改革,注册资本达3400万人民币,成为产后恢复行业唯一的挂牌上市公司。

    新骄阳旗下拥有“骄阳兰多产后恢复中心”和“尚孕母婴护理馆”两大支柱业态,其中骄阳兰多在产后恢复消费市场有口皆碑!现在国内的产后恢复分为专业和不专业,我们骄阳兰多的宗旨是比医院专一、比美容院专业。

    我们是根据中医理论,脉络走向对产后妈妈进行调理。坚持“阳光一个妈妈?幸福一个家”的品牌理念,成功帮助众多产后女性重拾身材,完成产后完美蜕变!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9/3/17

注册资金:34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西南宁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