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安杰玛健康SPA会所

经营品牌:法国安杰玛
分红年终奖健康体检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安杰玛,殿堂及生命能量专家安杰玛,来自法国。46年品牌沉淀,300多名来自各专业领域组成的产品研发团队,25年的临床实践经验,21年的行业服务积累。安杰玛,始终尊崇健康能量为生命本源的理念,致力于提供领先国际的健康管理服务。
安杰玛始于1973年,是新型芳香疗法的领航者,尊崇健康能量为生命本源的理念,100%法国进口,100%独家配方,100%真实纯正性,100%法国医疗机构认证,100%纯天然植物。
在法国、香港、北京、上海和深圳有五大平台,拥有自己的植物种植基地,生产基地,研究基地,临床试验基地,物流中心,产业链包括东方杰玛医院,母婴健康管理中心,养老中心,泊香堡,精油博物馆,精致家私馆等。
如今安杰玛在世界拥有十个分支机构,全球二十多个国家拥有分支机构,连锁店将近1000家。珠海安杰玛国际SPA会所是第一家旗舰店!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8/10/10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珠海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