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利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Marry Queen
年终奖旅游健康体检社保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公司简介
广州美利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目前中国较大的专业日光浴机(晒黑机)、紫外线机、红光美容机生产厂家,公司所研发、制造产品主要出口欧美、澳洲、中东及亚太等50多个国家和销售国内大部分地区。

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过不断的开拓进取,现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和完善、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生产、检测设备日趋完善,在产品开发设计、灯管零部件供应、品牌建设及营销通路建设领域,已陆续与德国Cosmendico、Wolff和意大利Smart展开国际合作。创立本司所属的Cosmedico、Kingsun、Sonnex、Sun等一系列品牌产品,取得了多项合作成果并已形成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展望未来,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专注于日光浴设备、红光美容机、紫外线机等设备的研发与生产,秉承品质卓越、客户至上、交货准时的宗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和专业的、个性化的服务。同时,公司面向全球为行业客户提供OEM/ODM 定制服务,提供具竞争力的产品解决方案。

美利康视人才为事业战略伙伴和企业第一核心资源,尊重每一位员工的才能,致力于发掘每位员工的智慧,鼓励员工快速成长,努力为员工提供畅通的发展渠道和创造可持续的发展空间,追求与员工共创价值,共享价值,共同进步,共同发展。美利康以快速的增长、优秀的文化,丰厚的待遇,广阔的空间和一流的办公环境,邀请有志于在健康医疗及医美行业发展的各路英才,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待遇:底薪+提成+餐补+房补(可提供住宿)+社保
        
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周末单双休轮流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2/4/15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