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经营品牌:皙泊兰|秘境私语|妙缘花语
皙泊兰集团是由【广州皙泊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远大化妆品有限公司】【翘楚贸易有限公司】【香港皙泊兰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佳禾医美整形】5大公司组成!是一家集:研发、生产、教育、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全球运作商!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至今,一直坚持“创新营销、诚信经营、共同发展、客户至上、团结奋进、互惠共赢”的发展理念,采用“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差异化营销方式,为每一个客户及员工都提供了一个共创辉煌的发展机会!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皙泊兰】已经成为美业的佼佼者!但是!“无论您是狮子还是羚羊,您都必须奔跑!无论您是贫穷还是富有,您都必须奋斗!”公司七爱七心文化早已深深植入在每一个皙泊兰人的心里!皙泊兰是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平台,只要您为公司添砖加瓦,公司就会为您提供实现梦想的阶梯,这是公司给到每个皙泊兰人的承诺!欢迎您的加入!
员工福利
·分红    ·年终奖    ·旅游    ·节假日福利    ·社保    ·提供交通费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提供宿舍
分享到: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