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POSITION
职位信息jobs

市场经理底薪+高提成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深圳龙岗区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1.04.10 招聘人数:5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4以上 待遇水平:30000~50000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市场经理底薪+高提成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1、3年以上美容行业经营管理、市场营销相关工作经历,具备优秀的渠道开发和市场开拓能力,有成功的管理经验。
2、负责新市场和渠道的开拓,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良好的人际交往、社会活动能力及公关谈判能力。
3、思维敏锐,极富创新精神,环境适应能力强,抗压力能力强。
4、具有优秀的沟通、领导能力和协调能力,良好的逻辑分析和判断能力,能够开创性的开展工作,能够带领 团队高效完成工作。
5.提成标准:
1)开发新店首批回款新店总数合计:5万以下   10%提成  (不含5万)
 2)开发新店首批回款新店总数合计:5万—10万 15%提成 (不含10万)
 3)开发新店首批回款新店总数合计:15以上     20%提成 (含15万)
职位标签

年终奖旅游购买商业险社保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月休6天、每月团建市场经理底薪+高提成深圳龙岗区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深圳龙岗区招聘市场经理底薪+高提成”的信息由深圳长润医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深圳龙岗区市场经理底薪+高提成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