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
企业简介
公司名称:韵婴妈妈 成立日期:2019/6/6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员工人数:200-499人
广东韵婴妈妈产后恢复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产后健康恢复、母乳喂养、婴幼儿亲子水育三位一体的服务连锁机构,从2011年开始,现拥有十几家直营与加盟连锁机构。致力于打造中国母婴护理领域*品牌,让每一户家庭的新生儿健康快乐成长,产后妈妈健康美丽自信。
每一位妈妈都是天使的守护者;而韵婴妈妈,则是每一位妈妈的美丽使者。广东韵婴妈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一家为爱美的产后妈妈提供产后瘦身、产后塑形、妊娠纹修复、体质调理和胸部护理等一系列产后恢复与调理服务的专业机构。
韵婴妈妈引进较先进的产后恢复仪器,结合传统方法,以高水平专家服务团队,根据每一位妈妈体质的不同量身定制产后恢复计划,具有针对性强、安全健康、效果显著等特点,让更多的产后妈妈恢复了美丽与自信。
从创立伊始,韵婴妈妈就坚持着与众不同的服务理念:专业、关爱、品质——这既是韵婴妈妈企业的宗旨,也是每一个韵婴妈妈人始终不变的信念,是对每一位产后妈妈的服务承诺,也引导着我们致力于将韵婴妈妈打造成为中国产后恢复与调理行业健康科学的领导者。
韵婴妈妈:http://www.yunyingmm.com/
员工福利
·分红    ·年终奖    ·购买商业险    ·节假日福利    ·社保    ·提供饭餐    ·岗前培训
分享到:
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