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讲师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州天河区 学历要求:中专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1.08.22 招聘人数:1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6000~10000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讲师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岗位职责】

1、负责招商部内部新老人员和加盟商人员的品牌文化、公司理念的传播、仪器设备、产品、专业知识、技能的相关培训,以及各项促销及沙龙活动的培训。

2、提高销售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在公司的政策和各项制度的要求下,提高员工的销售业绩,实现公司的经营目标。

3、根据不同督导、店长、顾问知识层面进行相应的产品、销售技巧、市场促销培训及执行力,全面提升专业技能的综合素质。

4、协助招商及客服做好仪器设备、产品推广和沙龙会务活动。

5、独立编写培训教材、准备培训新课件,并授权给到各督导、店长、顾问在市场实施培训。

6、建立整理每月培训人员的管理档案,及时记录培训的人数、内容、性质、成绩、课后技能提升率及进行培训后的情况跟踪,为深度培训提供依据。

7、负责准备培训前的征询表、培训通知、培训资料等相关事项,严格执行培训课程通知中的培训内容,随时解答疑问。

8、及时和培训人员进行沟通交流,给予销售技能及知识上的帮助。

9、主讲:协助店家终端销售,课件制作,营销,裂变新店,拿个人业绩提成

【任职要求】

1.形象气质佳,具备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美容行业工作经验
2、有招商经验、懂一定的中医理论
3、熟悉培训内容以及培训流程;能独立开展培训工作
4、具备良好的课程研发能力和讲授技巧
5、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具有亲和力和感染力;
6、薪资待遇大概6000-10000,具体面议
职位标签

公积金社保带薪年假双休公司产品福利讲师广州天河区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天河区招聘讲师”的信息由初颜医美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天河区讲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