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魅八佰伴美业

经营品牌:好迩爱乌卡
分红年终奖旅游健康体检社保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炫魅.八佰伴品牌成立于2004年,由一个48平方的小店起步开启了创业之路,通过周力、王芳两位创始人领导炫魅全体人员16年的集体奋斗,现在发展成集美发、生活美容、科技美容、医学美容、大健康为一体的一站式变美、健康管理的服务平台,各类型实体门店分布在新余、长沙、南昌、杭州、上海等地。
炫魅本着立足江西、领跑中南6省面向全国的战略目标,依靠公司敬道、成就、精进"的哲学思想引领团队,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和专业的技术是炫魅.八佰伴全国连锁的基础保障,我们将以专心、专业、专一的服务品质,最时尚的造型,最有效的技术,最温馨的服务,最舒适的环境,打造中国美业一站式变美、健康管理独特的连锁品牌,引领行业标 准,打造中国民族品牌。
炫魅.八佰伴使命:不断提升人们的美好生活为使命!口号:我们经营的不是技术,而是您的美好生活!!!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6/6/6

注册资金:1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江西新余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