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聚仁合(广东)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分红旅游健康体检社保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2010年,脐疗行业在国内才崭露头角,公司核心创始团队就开始筹备进入脐疗养生行业,经过数十位脐疗养生专家、国医泰斗、中医科学家结合中国2000多年的脐疗养生理论、专业知识、临床实践、历史记载等,历时3年的潜心研究,研制出独特配方的初始版脐疗养生产品终于在2014年年底横空出世!
2015年随着中国亚健康人群与慢性病人群已经日渐趋多,疾病覆盖人群亦是更广泛,各种健康问题已经离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近。糖尿病、痛风、尿酸高、子宫肌瘤等各种疾病更是不断年轻化。在国家层面现推广以养代医的新方针,全面“实现中华民族的复兴道路”,并且推广中医复兴,华夏文化复兴,对中医养生、治疗、保健、预防的大力支持与推广,中医养生的重要性已经是受到国家的肯定与倡导,并迅速在全国三甲医院都设有中医治未病科室。中国中医养生、治疗、预防掀起革命性的风暴。拥有两千多年历史的中华瑰宝,中医养生精髓——脐疗,开始得到越来越多市场店家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2016年公司核心创始团队,在国家提倡中医复兴,以养代医的核心思想下,完成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的市场开发,两千多家店家从这拥有浓厚中华文化底蕴的脐疗产品中,真实见证了中医养生的精髓,验证了这历经千年传承脐疗的效果。获得一片好评与感谢的同时,更是使门店在这一箭穿心的爆品中受益,实现门店的业绩长红!
2018年集团公司在为历史脐疗养生文化承前启后不遗余力的推动中,在行业内深耕多年后,获得社会与业界的一致认可,更是先后获得《中国养生行业首选产品》、《中国历史文化产品》、《全国315消费者可信赖产品》等荣誉认证。
2019年德聚仁合(广东)健康产业集团产品实现全面升级,根据国家卫生部2009年颁发的最新人体八大体质,再结合现代人的体质特征、脏腑情况、身体素质、生活作息、养生需求等多方面,以简单、易用、有效为使用核心,通过现代高科技生物破壁小分子提取技术,集团公司正式推出20款“植物草本原液”,分四个套盒等级,适宜现代人使用的脐疗养生产品,形成以修养型、善养型调理人体八大体质与五脏六腑的13款“植物草本原液”前端产品,以持养型、颐养型调理特定人体需求的7款“植物草本原液”产品为后端核心产品。集团公司传承上古中医理论,产品传承上古配方,结合实际应用案例,并传承上古医生张仲景的腹诊手法诊断体质及亚健康,准确率高达95%以上,精准的辩体论质,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专业身体报告和建议,为店家的养生专业水平提高、实现业绩长红提供强而有力的根基。
德聚仁合(广东)健康产业集团正式成立短短2年多时间,目前已经成为脐疗行业发展速度最快,团队规模最大,对店家输出能力最强的脐疗养生服务公司,是中国脐疗养生行业的一匹黑马!
今日商誉,数年积淀,展望未来我们将更加致力于“健康产业报国,伟大名族复兴”的宏图伟志,以“让健康成为每个幸福家庭的起源”为使命,以此为起心动念。携手为中国脐疗养生行业的高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20/4/29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