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Company profile
     YAMSTIN雅慕诗婷的出现,不仅是一个经典品牌的诞生,更是创始人SHALLY辗转追寻探索美丽的故事。品牌创始人SHALLY早年游学英国,自然、优雅、含蓄、高贵的英伦风情深深触动她的情怀。美术专业出身的SHALLY,更希望通过独到的美学见解,探索泰晤士河畔优雅高贵青春美丽的秘密,并致力于将每一份美丽秘籍分享给每一位女性。
于是SHALLY在英国著名的生物科学专业——布里斯托大学教授的引荐下,组建了护肤品研发团队并注册成立了YAMSTIN英国公司,专注于高端护肤品研发,为成就新时代女性的美丽梦想而践行。雅慕诗婷的产品拥有国际一线产品的品质,以及多项专利技术,除此之外,雅慕诗婷还从东方人的美学和肌肤特点出发,传承东方养颜精髓,结合国际尖端科技,提取出富勒烯焕生能量,渐进式渗透,温和呵护,淡化细纹,深度修护,肌肤如同自带磨皮效果般润泽透亮,细致柔嫩,日渐重焕光彩,针对性解决18-35岁女性肌肤问题。产品一经上市便得到了广大爱美女性的认可和追捧。
员工福利
·分红    ·年终奖    ·旅游    ·节假日福利    ·社保    ·带薪年假    ·双休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企业形象CORPORATE IMAGE
联系方式Contact Us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