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蕾蒂雅美容形象设计有限公司

分红年终奖旅游社保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上海莎丽雅美容连锁女子专业店!地址:
1,莎丽雅普陀区曹杨路345号,需要两个美容师和学徒
2,莎丽雅普陀区梅川路1483号
3,莎丽雅宝山区长江路2261号,需要三个美容师和学徒
4,莎丽雅静安区延长路154号,需要两个美容师和学徒
5,莎丽雅浦东新区福山路112号,需要两个美容师和学徒
6,莎丽雅宝山区三泉路1925号,需要两个美容师和学徒
7,莎丽雅嘉定区金鼎路2332-1号
8,莎丽雅美容院长宁区江苏路198号,需要两个美容师和学徒
9,莎丽雅美容院闵行区古美路447号,需要两个美容师和学徒
顾问薪资待遇:8000-******
店长薪资待遇******-******!(储备店长及顾问,年龄40岁以内,精通美容美体手法和专业知识及各种仪器,大项目一类的,在大型美容美体连锁店及综合店连锁店从事过管理工作5--8年以上的优先录用,需要具备各种技能,管理,培训,讲课及销售能力)
美容师薪酬 6000-******元!目前除了嘉定区梅川路店面不需要,其它都需要美容师和学徒,(年龄40岁以内,会美容美体养生手法及专业知识,老美容师工作1-3年以上的,手法好,专业知识过硬,销售能力不错的前期保底5000-7000,超出部分照样拿提成)
前台:综合工资4000元--6000元,宝山区三泉路店面需要前台(负责前台接待,收银,店面客户预约及店面台账)
美导:8000--******(要求:会面部抗衰老产品项目和养生项目的培训讲课销售,做活动方案等技术能力,目前就上海市场,面试当场要给我们讲课,讲你最擅长的板块,)8小时工作制
美容美体学徒:3000元(爱学习,踏实肯干,学习美容美体手法和专业知识)
老总助手:4000元加绩效(统计所有店面台账明细,做微信群里面各种报表监督,辅助领导执行奖罚制度,会议记录)
培训老师:需要一个美容美体养生仪器的专业知识和手法都精通的培训老师,会培训讲课,做课件,精通手法的,办公室上班时间早九晚六,星期天休息,如果有的时候下店培训,可能时间会有所调整,薪资待遇7000-8000元。
部份岗位都在招聘中,所有员工都享受员工及父母生日礼金,国内外旅游,产品福利,外出培训学习机会,管理层年终分红,房车基金,新店参股
包吃包住,上班时间10:30–21:00,一个星期休息一天!吕经理******,公司面试地址,直接到各个店面去面试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0/1/1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上海静安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