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芈汇杭州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肌秘女郎娇韵
分红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岗前培训单休

     杭州纳芈汇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5G智能居家美容养生系统,是由纳芈健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创丽智能研究所深度合作研发出‘5G智能美容养生居家产品’,针对胸部,腰部,腹部,臀部,肩颈,私护智能服务。
      2020年4月,纳芈娇韵智能胸膜正式投放市场,采用线上线下新零售的模式,该成果正式应用于‘女性的乳房健康管理’,并以‘让天下所有女性远离乳腺癌’为宗旨,传承爱一个女人就是爱一个家的理念,承担社会责任。同时,纳芈汇还研发‘肌秘女郎’智能私护居家产品,让广大女性关爱女性生殖健康,拥有和谐幸福的家庭。
        公司立足于不断进取,推陈出新,倡导营造美丽健康,经营健康美丽的企业文化宗旨,从小到大,从纵向到横向,诚信务实,坚持理想,吸取国内外领先经验,以做良心产品,服务大众的信念,领先于同行。
         纳芈汇的责任--用心打造健康,成就美丽。
         纳芈汇的理念--踏实,认真,奋斗,追求健康的美。
         纳芈汇的承诺--给大众带来健康,给合作伙伴最大的利益。
         中国纳芈汇,期待您的加入!!!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厂家/OEM

成立日期:2020/8/10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