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艾圣医皇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提供饭餐

12年前我们发端于贵州高原之上。12年后经过不断的发展壮大,目前已有300多家线下品牌连锁体验店,遍布全国各大城市。12年专注专一专业传承古法艾灸养生。从种植艾草基地到加工厂到门店整套产业链输出,5000平方米专业中医艾灸院广州番禺店即将隆重开业!

2020是个特殊的年份,一切归零,从心开始,从头再来,回到生命的启点,人类健康是生命的事业,功德无量,这是万兆亿的市场,这是永不改行的健康事业,代代相传,带着使命来,为人民健康服务,造福人类,你有梦想,我有梦想,我们都是一群追梦人,达成共识,一起打天下,未来不再有公司,只有平台,未来没有老板,只有创业领袖,未来没有员工,只有合伙人,如今单打独斗的年代已经过去了,现在的年代是合伙制的年代,赚小钱靠个人,赚大钱靠团队,团队强,才是强,团结起来就是狼。只有团结才会强大,凝聚在一起才是团队。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0/8/26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