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14999元 应聘 运营总监
更新于
职位类别:营运总监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35到45
运营总监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在总经理领导下,负责公司品牌、项目方面的运营与推广,负责宣传企划、企业文化建设、智能管理平台以及运营部日常管理工作,包括:
1、公司品牌及项目运营体系及相关制度、流程、标准等构建、优化及实施; 负责公司运营管理团队建设及人才梯队的组织、培养。
2、制定公司年度品牌、项目的运营及推广目标计划,并制定行之有效的总体实施方案以及阶段性的活动方案细则。
3、负责公司运营管理工作,对计划执行情况进行及时跟进、分析及总结,提出预警或调整建议;组织有关单位对公司及各项目运营管理中出现的重大问题跟进与处理;及时掌握行业政策及发展态势,主持撰写运营报告,为总经理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4、制定公司各项目单位季度/月度经营计划、项目开发节点计划、项目总体控制计划等;参与制定各部门、各项目运营业绩考核指标,协助开展绩效考核工作。
5、研究运营数据及用户反馈,挖掘客户需求,调整运营策略,制定产品(项目)优化方案,找到运营问题并给出创意和创新性的解决方案,以保证运营绩效的持续提升,并定期提交运营报告。
6、在总经理的授权下,参与公司新项目开发、新业务开拓等重大经营决策会议,提出专业建议。
7、负责公司项目的整体推广策略与计划,组织编写策划文案与推广预算;负责公司大型活动的组织与管控;统筹公司品牌运营的企划活动、推广活动。
8、负责公司企划、品牌推广、环境美陈、媒体宣传以及企业文化等其他相关品牌管理工作。
9、负责智能管理板块的系统运行维护、相关服务、电子商务和线上产品研发;主持智能平台大数据的建设工作。
10、执行总经理交办的其他临时性任务。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 40 岁以下,5年以上营销或运营策划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及2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优秀者可放宽至45岁左右。
2、熟悉医疗、美业、大健康相关市场,具备良好的市场营销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
3、具备大局观念和战略眼光,有良好的决策能力和团队管理协调能力;
4、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竞争与危机意识,有很强的抗压能力与责任心;
5、有中大型企业运营管理经历及营销、运营策划相关专业毕业者优先。
职位标签

分红年终奖社保带薪年假岗前培训运营总监四川成都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四川成都招聘运营总监”的信息由峨眉山伍易生命健康养护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四川成都运营总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四川成都招聘营运总监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峨眉山伍易生命健康养护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四川乐山

员工人数:50-199人

成立日期:2019-05-20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