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8000元 应聘 采耳师学徒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学员美容顾问美容师/美体师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到35
采耳师学徒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采耳是一项技术,是一门手艺,所谓艺不压身学一门即能赚钱又有发展前景的手艺,比起做服务员,营业员,保安等其他任何人都能做的职业,会更有优势。咱们的行业不看年龄,不看学历,只要你够努力,就给你发挥的空间!!
1、从来没干过没有经验也不怕,公司有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我们大家庭随时欢迎任何有理想,愿意干一番事业的人加入。
2、如果你有人员并符合我们公司的理念也可合作开店。
3、支持加盟,有意向者也可联系
4、包吃住
5、我们是连锁品牌,因现在发展迅速,店长都是直接从员工中提拔的,未来技师发展方向从初级技师--中级技师---高级技师--副店长--店长--区域经理-技术总监,甚至可以加入管理层成为股东,只要你愿意努力和公司一起努力,现在加入的都是和公司一起奋斗,成长的人。
职位标签

不需要工作经验月薪过万提供住宿岗前培训采耳师学徒四川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四川招聘采耳师学徒”的信息由耳刻间发布,如果您想找四川采耳师学徒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四川招聘美容学员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