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昇态生物科技

年终奖分红旅游节假日福利岗前培训公司产品福利

RETROCOCO温州世贸VIP体验中心是温州芯昇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体验店,温州芯昇态公司正式成立时间是2018年6月份,发展至今在整个温州地区已经拥有9家体验店,在整个温州地区拥有上万的CO粉,如今RETROCOCO的粉丝已经遍布众多国家和地区,拥有近几十万忠实粉丝,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和畅销韩国、台湾、欧美等国家和地区。

RETROCOCO温州世贸VIP体验中心店,座落于温州市鹿城区世贸大厦3004室,占地面积是462平方,我们整个店的装修风格是按照,科技,时尚,轻奢,生活化的风格进行打造, RCC温州世贸VIP体验中心,致力打造快乐工作,享受生活,成就你我,共享互联的平台。

RCC温州世贸VIP体验中心所经营品牌是RETROCOCO系列护肤品,RETROCOCO是杭州众智众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RETROCOCO产品研发中心座落杭州市余杭经济开发区兴国路519号生物医学谷,浙江省生物医学谷是医药配方研发,其中我们的国母彭妈妈推行的一个关爱女性健康,两癌筛查(宫颈癌、乳腺癌)项目研究也在生物医学谷,RETROCOCO品牌是唯一作为一家护肤品公司进驻生物医学谷。

众智众享创立之前是给众多品牌做OEM和ODM这么多年的时间一共在给国内外十几个国家,向瑞士,韩国,日本,美国,俄罗斯等等这些国家。因有长达10年的研发和临床经验,创立RETROCOCO后三年的乘风破浪,凭着对各类皮肤的不断探索与研究,获得多项专利,研发的产品更是获得FDA认证。

众智众享拥有行业专属的科研联盟,结合国内外知名领域教授、博士、专家对产品不断创新改进,引进瑞士顶尖的细胞美容研究院专利技术,以及进口原料配方,从研发上真正做到了与时代无缝接轨。

众智众享作为一家专注于针对各类皮肤健康、美丽的大型护肤品牌制造商,致力于为世界爱美人士提供技术领先、品质卓越的护肤产品,皆为万千人士解决了问题皮肤的困扰。相信未来RETROCOCO将是中国乃至世界上倍受爱美人士宠爱的护肤品牌。

企业宗旨:集众人智慧 与众人分享

企业使命:爱人以德 做一个对社会负责任的企业

品牌主张:人人因我而美丽

企业愿景:励志于打造中国最幸福的事业平台,让民族品牌走向全世界!

服务理念:服务优先 以人为本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1/1/2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浙江温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