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元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Palilis 私密品牌
公积金社保带薪年假

自然元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公司”),是一家于2019年4月,在天津注册成立的外商独资企业。

公司的主要业务,是进口并经营日本原产的保健品、化妆品、消毒产品以及医疗器械,并基于日方股东的资源,开展赴日本跨境医疗咨询服务业务,包括但不限于干细胞因子抗衰诊疗以及各种癌症的诊疗服务。

公司的主要投资方,是一家专注于人类健康及环境保护的国际性公司。该公司创立并经营的品牌包括但不限于LALA,NANA,RAPAS,SCOPHIL,PALILIS等,都深受世界各国消费者的喜爱。

公司除销售投资方及关联公司的现有各类产品之外,还会结合投资方世界领先的研发和生产能力,以及雄厚的资本实力,在中国聚集精英人才,逐步建立标准化的运营流程和先进的品牌营销策略,优秀的客户服务体系,并且开展新产品的研发工作。

公司的理念是,专注人类健康,提高生活品质。公司的主要任务,是将先进的、高质量、高品质的理念,技术及产品,引入中国市场,为中国人民的美好生活需求做出贡献。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19/4/15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天津河北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