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丽市品恋美容店

分红年终奖

鲜言是国内唯一一家植物加科技护肤的体验店,其实现在市面上很多产品都说自己是植物添加,那么鲜言的产品又有什么不同这肯定是您最关心的,随着现在随着空气的污染,环境的变差,很多人 肌肤都是有问题的,单一的产品功效已经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比方说市面上的化妆品里能承载的植物成分只有3-4种,而我们鲜言的产品采用的复配体系,就是说既有主打功能,又一专多能,通过科技将植物萃取的精华可以添加7-10种。就像感冒药只能治感冒,而复方感冒药除了治疗感冒还可以缓解咽喉肿痛,鼻塞流眼泪,功能多并且使用更方便。包括现在市面上比较流行的玻尿酸,水光针,肉毒素,消费者所希望达到的不仅仅是护肤这么简单的需求,而是去皱纹,瘦脸,让肌肤水润光滑。而这些微整界的产品一个是价格高,一个是风险大,很多女性想尝试又望而却步 ,但是咱们鲜言的产品里添加了这些医疗美容的成分比方说小分子活性肽,就是分子更小,活性更高的不需要转化就可以被皮肤吸收的,不需要注射,让美容变的更安全。
咱们产品的种类有面膜,有护肤品,有彩妆,精油等数百个单品。比方说面膜,有泥膜,都是单支小包装,一次用量,避免长时间接触空气氧化降低产品的使用效果,真正可做到深度清洁,因为所有的肌肤问题的改善第一步都是清洁。咱们鲜言还有独特的清洁四步曲,第一步卸妆油去除表面的彩妆和粉尘污垢的残留物,油状的卸妆油可以乳化,对皮肤更加温和。第二步是用洁面乳,就是进一步清洁毛孔的。第三步和第四步用咱们的泥膜和面膜做到清洁的同时还可以补给一些皮肤所需要的营养。
咱们的彩妆系列也是非常有特色的,更适合亚洲人的肤质,并且咱们的彩妆还有护肤的功能,不像传统的彩妆只会伤害皮肤。我们的气垫粉底由两部分组成,一物两效,有气垫,有烤粉,气垫还具有防晒的功能,烤粉能提亮肤色,填充毛孔,让皮肤非常细腻。即使不化妆也能让你与众不同。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1/3/11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所在地区:云南德宏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