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鑫洋集团

社保节假日福利旅游年终奖分红岗前培训公司产品福利

鑫洋生物科技,是中国一家以“一站式管家服务”市场运作而闻名的美业综合服务机构,2014年,王斌先生凭借“为中国美业的成长提供高效解决方案”的渴望创立了鑫洋美业,总部设立于中国无锡。集团下设,一鸣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德仁堂养生科技有限公司、盗龄空间美容护肤有限公司。拥有养生品牌御正华康,护肤品牌盗龄空间。鑫洋生物科技尊崇科技,崇尚新思维,从海量的行业信息当中,整合业内先进技术资源,优质服务理念反复斟酌调整,本着尊重、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着眼市场需求,充分发挥“一站式管家服务”优势,把最完善可行的方案呈现给客户。
 
鑫洋生物科技重视引进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在不断的尝试、改进并完善管理风格的过程中、在充分有效的市场调研基础上,鑫洋建立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管理、营销及市场服务体系。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下设分公司运营部、企划部、品牌事业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研发中心、市场营销部、客户服务部、商务部、渠道管理部及办公室等部门,并在江、浙、沪、闽,皖等地设有办事机构,拥有十分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 
作为全国领先的美业综合服务机构,在全国有多家代理分公司并与全国顶尖的代理公司合作,鑫洋生物科技业务服务范围包含:
店务管理、人才输出、活动策划、教育支持、鑫洋传媒、整店输出等。
经营项目包含:科技养生、高端护肤、私密抗衰、大健康、海外医疗咨询等类型,涵盖御正华康、盗龄空间、私密抗衰菁艳、蜜爱、百善康、海外医疗咨询与大健康等多类项目,在业内享有崇高荣誉。企业凭借诚信的经营理念、良好的产品品质、完善的市场操作模式和专业的高素质精英团队。
 
行止于善 心止于美,这是一个美的行业,我们执着追求容颜上的完美,更注重内心的饱满,完善服务和产品的同时,致力于打造“同心同德、共建共享”的美业良好生态环境。
2017重庆市奉节职教中心鑫洋美业人才培训教育基地,校企联盟合作正式启动,这标志着鑫洋美业在专业技能方面与国家全日制教学正式融合。3年全日制规范教学培养,为美业提供优质专业精英对口人才。
 
聚众人智慧博采众长,铸生态美业日夜兼程。
“一站式管家服务”,超越期待,站在新起点我们随时准备迎接未知的挑战,在梦想与探索中开拓新的未来。wa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

成立日期:2021/3/12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江苏无锡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