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俪宸无锡分公司

分红年终奖旅游岗前培训节假日福利公司产品福利提供饭餐

 佰俪宸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美容化妆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线护肤品企业,生产基地拥有现代化厂房,超净化车间,进口化妆品生产设备等。家琳公司坚持品牌化运作及多品牌战略,拥有“柏娅琳”、“佰俪宸”“魅思颜”等多个品牌,营销网络遍布全国。
     公司秉承“做大品牌、大事业、成就大家”的经营理念,视产品质量为生命,以市场为导向,以信誉为根本,家琳公司立志创造家喻户晓的百年品牌!
      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多年来为超过上千家美容院提供活动策划,产品,仪器,技术等专业培训。优质,用心的服务赢得了众多美容院的信赖与好评。
    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和追求,一定能够实现与中小型美容院的互利共赢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18/9/20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江苏无锡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