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姿国际

分红旅游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岗前培训包住

石家庄赫姿国际美容连锁机构是依托中国ABC美业战略联盟,由北京春不老抗衰集团投资控股 的合伙人制直营企业。
中国ABC美业战略联盟是集资本整合、商学院、研发为一体的美业联合体。联盟发展始终坚持“共创、共享、共赢”的发展理念,搭建平台、设计模式、整合资源、各市场进行战略研究、技术研究、学习交流、竞技赛场、共商合作。
赫姿国际致力于打造*抗衰*品牌为目标,依托集团联盟优势与*多家高端科技机构展开合作与技术应用,包括:瑞士健康营养委员会、瑞士生命基因科技中心、苏黎世大学、国立首尔大学、台湾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等高端科研机构,并由多位世界*研究单位及学术机构的出类拔萃的科学家、高分子生物学家、皮肤学家及植物学家组成集团抗衰科研顾问团队,及国内外100多位科学家组成的集团科研团队为赫姿国际的发展保驾护航。
赫姿国际将为顾客提供联盟集团经过近10年精心研究,数万例受益者亲身验证,应用新兴先进的应用皮肤学、能量学、营养学、基因分子学以及生物化学等科研成果并结合中华5000年精粹经典理念,为女性研发的多项具有创新且抗衰效果卓越的优质科技项目。
赫姿国际采用先进的管理模式和服务理念,重视人才的挖掘和培养,在中国美业首家提出“人人持股”的合伙人制发展理念,让越来越多的优秀美业人员能够通过努力实现“买房买车奔小康”、从员工到老板合伙人的创业梦想。赫姿国际秉承“让顾客满意、让员工满意、让社会满意”的360度满意服务理念,以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努力打造具有使命感、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的美业优秀团队。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1/3/27

注册资金:3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河北石家庄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