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院院长/店长
10000~14999元 应聘 美容店长+整店分红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院院长/店长
招聘人数:3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不限
美容店长+整店分红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美容店长,底薪5k+3项提成+2项额外提佣+整店分红。综合薪资:8000-******。

全面负责美容店经营,业务拓展,只要有能力肯付出,收入不封顶,享受可观的整店分红,收入超越同行。或参与合伙成为分红股东,也可以成为新店合伙人,开创自己的美容事业,发展空间大。

【非凡者•原生态植萃护肤美容中心】

要求:
1、美容店长至少2年以上,经验丰富者更佳。
2、有美容店整体经营、运营与管理能力,有市场营销思路和不断创新能力
3、善沟通协作,综合素养高,有开创自己美容事业想法的更佳。

岗位职责:
1、熟悉美容市场现状与问题,制定美容店整体经营目标、运营规划。
2、确定美容项目及相关产品与服务,满足市场与顾客需求。
3、负责美容店整体经营与日常运营、团队建设、员工培训与管理。

招募流程:投递个人完整的工作简历。或直接带简历预约到店面谈。
职位标签

分红年终奖旅游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额外提佣美容店长+整店分红河北石家庄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河北石家庄招聘美容店长+整店分红”的信息由裕华区魅姐美容中心发布,如果您想找河北石家庄美容店长+整店分红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