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培训总监
更新于
职位类别:市场总监/经理培训总监培训主管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四年
年龄要求:25到35
培训总监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1、根据公司的产品,完善相关培训课程,编写培训教材资料;2、负责对市场人员和加盟商进行产品知识培训与业务技能的培训,提供业务日常支持;3、负责策划、实施公司各种会议,配合公司企业文化推广和宣传工作,定期组织团队活动;4、调查培训需求,编制、调整、执行培训计划;5、撰写培训评估报告,并进行持续跟进,搜集培训效果,并有针对性开展后续培训;6、定期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做好新员工培训管理和考核、激励。7、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任职资格:性别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美发、养发及相关市场营销专业优先考虑;至少拥有3年以上培训相关工作经验,有保险、直销及头皮管理方面培训讲师经验优先考虑;具备系统化思考能力,能设计逻辑严谨的课程框架,编写高质量的培训课程教材;熟练掌握培训调研、分析方法与工具;熟悉人员评估、能力发展的理论和工具;+语言表达能力突出,极富感染力;极强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具有全局观和战略眼光和服务意识,较强的抗压及执行能力,善于团队管理及组织协调。薪酬:1.2W+提成+年终分红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湖南长沙招聘培训总监”的信息由长沙和和化妆品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湖南长沙培训总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长沙和和化妆品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湖南长沙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20-09-07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