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灵SPA会所

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岗前培训单休 提供住宿

海之灵SPA会所——完善的硬件设施和系统运营管理体系,构筑起企业的营运平台,在温州建立了引领国际潮流的美容走廊:巨资引进了法国抗衰老独家秘密武器——细胞疗法,专业护理方案加上多次元解码仪、冷导仪、细胞活化再生仪等一系列高科技设备,使常规的生活美容转化为高科技人性化美容享受,让所有女性渴望白皙、娇嫩、细腻的肌肤之美成为现实,创造美容传奇。 海之灵SPA——用世界一流的美容护肤品,以健康、安全、有效的理念,细腻卓绝的“指下功夫”,精心构筑一座制造美丽的梦工厂。海之灵SPA会所——用诚信、细致、周到的服务品牌,架设瓯江之滨爱美女性美容时尚的基本面;“海之灵”坚持以人为本,个性与特色相融,时尚与潮流结合,对女性独特的人文关怀,心意相知,专注专业,努力造就瓯江之滨传播美容文化和现代生活理念的重要场所。海之灵人本着把美丽福音带给所有爱美女性的宗旨在经营着美丽,舞动着美丽,挥酒着美丽! 
薪资与福利:为了激励和保留优秀人才以帮助会所达成战略目标,海之灵在兼顾市场竞争力和内部公平性的基础上,为员工提供全面的、富有竞争力的报酬体系,包括固定工资、年终奖金、绩效奖金、专项奖励、病假、年假、社会保险、商业保险、员工关怀计划等。 固定工资:根据员工岗位性质以及所负责任,为员工提供业内富有竞争力的固定工资,并每年我们均会对绩效表现优秀的员工进行薪酬审阅。 年终奖金:为了感谢员工多年来的贡献,我们根据员工在会所的年服务时间,给员工提供年度服务奖金。 绩效奖金:年度结束后,我们会根据会所整理业绩和员工绩效表现提供绩效奖金。绩效奖金与员工绩效和贡献紧密联系,体现会所与员工同成长、共分享的理念。 专项奖励:每年的年会,我们设立了多项的奖励项目认可每个有杰出贡献的员工及团队,如“海之灵天使”、“海之灵之星”、“海之灵优秀团队/个人”等会所级和系统级专项奖励,主要以精神激励和实物奖金的形式奖励有突出表现和贡献的员工,向全体员工宣传“明星”们的闪光点,以树立良好的楷模。 社会保险:我们为员工提供完善的保障计划,包括国家法定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等。 员工假期:年休假、病假、法定公众假期、婚嫁、丧假、产假等相关假期。 员工成长计划:我们为员工创建舒适的工作环境,并实现工作生活的平衡。同时会定期引进高级讲师授课,对其中表现特别突出的员工还会送出去深造。
 培训与发展:海之灵SPA会所的教育理念深入到企业文化里,会所不但拥有科学、机动的营销体系,严谨、合理管理体系等,而且还建设了一个不断优化组合的人才库。三位一体的金三角体质取得了良好的企业效益和社会影响力,海之灵非常注重员工的个人提升,还经常组织员工进行再学习。每年海之灵都会不惜血本的投入培训经费用于员工的专项培训,在专业、思维、品德等方面提高员工素质。每一个员工自加入海之灵起,都被要求按国际标准来要求自己,远远跑在同行前面。员工们坚持着“通过不断学习升职加薪,争取到更大的发展空间”的信念!“天道酬勤”,海之灵永远为勤奋学习的员工提供更高更大的舞台。 海之灵一直尽心尽力的营造一个温馨、友爱、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它是每一位员工疲累了栖息的港湾,是每一位员工再出发、再创造的能量补给站,也是每一位员工实现梦想的人生舞台。同时,海之灵的每一步成长都凝聚每一位员工的热情、汗水,因为有每一位员工对海之灵的全身心的投入与执着以及全身心的爱才成就了我们今日的辉煌。对美丽、健康的执着把海之灵与每一位员工紧密的联接在一起,我们坚信只要初衷不改,坚守美的信念,我们的步伐将更矫健、更坚定,这样我们的路也将走得更长远、更开阔。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1/4/2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浙江温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