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瑞信美贸易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秀媛堂品牌丰丽挺品牌博生堂品牌秘朗生殖品牌
分红年终奖旅游社保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海口瑞信美企业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集化妆品代理、销售、服务、技术、教育于一体,多元化经营的综合性专业美容企业。公司荣誉代理品牌有秀媛堂、丰丽挺、西美秘朗、嘉俪姿减肥塑形四大实力品牌,公司也一直执著于为现代女性奉献独具深厚东方美容文化内涵的高科技,高品质美容产品。经过了几年的发展,公司如今在海南市场已有众多美容院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着“以人为本,以诚信求发展,以品质为至上,以卓越为目标”的经营理念,在海南美容市场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好口碑,也创造了很多辉煌的成绩;

企业更秉持多年的专业美容市场运作经验,以卓越的企业文化、以独特的管理模式,塑造了美容界最专业、最务实、最具影响力美容企业的享誉,树立了中国美容行业经营的典范。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

成立日期:2018/3/20

注册资金:1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海南海口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