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莲凯美容连锁机构急招五位美容师

社保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百莲凯美容美体连锁机构隶属于百莲凯国际企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美容连锁经营的先驱。企业拥有独立的科研、生产及人才培训基地,汇集了各领域的顶尖人才,而形成了完善的企业体系和强大的综合实力。历经十五年的发展,百莲凯已成长为中国美容市场上最具经营规模及影响力的品牌之一,跻身行业支柱之列。2015年8月31日,百莲凯集团在美国上市。

· 公司文化
经营理念
价值取向:提高生活品质,推进社会和谐。
百莲凯企业志在为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而努力,为推动中国的和谐社会建设及经济建设尽一份力量。

企业使命:扛起中国美容连锁业的大旗来!
百莲凯在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以推动中国美容行业发展为已任!

企业目标: 打造中国的资生堂。
百莲凯事业已具一定规模,且正获得快速发展。企业立志于打造中国的资生堂,为中国美容化妆品事业作贡献。

企业宗旨:推广美丽,播撒幸福,奉献爱心。
企业立足于美容行业,为改善人们的生活品质不息努力。企业还将在推动经营的同时,以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及广大消费者,奉献一片爱心。

品牌定位:高科技美容的领航者。
百莲凯的产品及服务,以高科技为核心,满足人性化需求为最终目的,其高品味与国际同步,品牌个性特色充满时代的鲜明色彩和浪漫主义,是行业的权威。

统一广告语:百莲凯,美出一种气质来!
百莲凯的专业服务,不仅停留在对消费者皮肤或形体等外在条件的改善,更从健康状态、精神状态、文化修养等方面给予最全面的关爱,让消费者由内及外,美出一种气质来。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1/4/15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湖南长沙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