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禾颜悦色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年终奖旅游节假日福利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河南禾颜悦色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创建于2021年1月,是由加拿大医学美容项目资深主理人何逸飞女士一手创办的一家集医学美容、皮肤管理、美体塑身等服务、加盟为先导,生产、销售为后盾的综合性公司。
禾颜悦色秉承“让爱美之人都能梦想成真”的宗旨,和“以人为本、锻造品牌、科学管理、诚信经营、专业塑造品牌”的经营理念,凭借先进的日式皮肤管理技术、综合的医疗美容项目、超前的管理模式和服务,驰聘于行业发展前沿,致力打造成为中原医疗美容与生活美容的优质旗舰品牌。
2021年4月禾颜悦色健康管理旗下第一家门店——臻禾悦皮肤管理中心永威东棠店开业。
2021年预计增开门店2家,医疗美容门诊1家。
以合理的价格、精致的服务、用心打造属于您钻石般的美貌。更加专业的个性化产品定制,与世界接轨,打造中原美业连锁化旗舰品牌,禾颜悦色,慕美而行,蜕变人生!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0/11/17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