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高歌健康咨询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私密护理

“高歌国际”为中国女性幸福事业的创领者,2014年于重庆启航。以提高国人的幸福指数为己任,以“科技造福女性·爱心铸造辉煌”为理念服务于社会,造福国民。让所有的女性,健康幸福,家庭和美。
      我们以中国私密高端集合式的身份进入中国市场,不仅为我们揭开女人不老秘密的事业奠定了基础,更将全新的女性性感动能技术带入中国公司。项目是以医学理论为基础,产品、设备、技术都是全球领先。自进入市场以来,深受名媛、明星、社会各界女性的青睐和追捧。
      高歌国际与粉红教父Dr.Rui(中国女性健康文化传播者)携手用文化唤醒健康意识,用绿色科技留住青春,用技术拥有动感人生。
      高歌事业目前已辐射到全国各地,湖南公司,重庆公司,河北公司……,目前仍在以强劲的势头稳步发展,为全国各地的大中型美容院提供专业的技术及服务支持,为中国🇨🇳广大女性顾客带来福萌!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4/8/8

注册资金:100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河北唐山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